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中山市华洋塑胶颜料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:塑料助剂、化学原料、其他化工产品(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)、塑料制品、玻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97RF57DM80M4转角减速机,自锁减速机
S97RF57DM80M4转角减速机,自锁减速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5S97RF57DM80M4转角减速机,自锁减速机 
品牌: VEMT
型号: S97RF57DM80M4
单价: 7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16 13:42
详细信息

S97RF57DM80M4转角减速机,自锁减速机

S97RF57DM80M4蜗轮蜗杆减速机品牌介绍:VEMT集团1976年注册VEMTE减速电机品牌,至今已是国内外知名品牌。2006521日成功入资中国“瑞环机电”注册成立了中国VEMTE(集团),关联公司3个,经营范围涉及减速电机研发制造、齿轮减速马达维修、减速电机销售、同时跟全球知ming减速电机品牌合作代销等领域,形成了以减速电机生产为主,多种经营,蓬勃发展的多元产业结构的现代化企业集团。

更多减速箱安装尺寸图纸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xr818.com/product/list-wolunwoganjiansuji-cn.html欢迎您来电咨询:15818497138

S97RF57DM80M4蜗轮蜗杆减速机润滑油:S97蜗轮蜗杆减速机一般选用220#齿轮油,对重负荷、启动频繁、使用环境较差的减速机,可选用一些润滑油添加剂,使硬齿面减速机在停止运转时齿轮油依然附着在齿轮表面,形成保护膜,防止重负荷、低速、高转矩和启动时金属间的直接接触。

S97蜗轮蜗杆减速机选择:选用斜齿轮减速马达时应根据工作机的选用条件,技术参数,动力机的性能,经济性等因素,比较不同类型、品种减速器的外廓尺寸,传动效率,承载能力,质量,价格等,选择zui适合的减速器。与减速器联接的工作机载荷状态比较复杂,对减速器的影响很大,是减速器选用及计算的重要因素,减速器的载荷状态即工作机(从动机)的载荷状态,通常分为三类:①—均匀载荷,②—中等冲击载荷,③—强冲击载荷。

S97RF57DM80M4蜗轮蜗杆减速机特点:蜗轮蜗杆减速机规格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承载能力高,效率高、使用寿命长,安装方便,所配电机功率范围广,传动比分级jing细等特点。可广泛的应用于各行业需要减速的设备上。采用单元结构模块化设计原理,大大减少了零部件种类和库存量,也大大缩短了交货周期。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、食品、啤酒饮料、化工、自动扶梯、自动化仓储设备、建筑、机械、钢铁冶金、造纸、人造板机械、汽车制造、烟草机械、水利、印刷包装、制药、纺织、建材、物流、饲料机械、环境保护等领域。

S97RF57DM80M4低噪音:S97减速机齿轮的啮合一般<2齿,而齿轮拥有>2.5齿的啮合,其运转噪音比伞齿轮更低。4、高强度、长寿命:http://www.xr818.com/product/s97jiansuji-cn.html由特殊钢材经过先进的加工工艺、渗碳硬化工艺,其强度,寿命远远高出蜗轮减速机;系列齿轮减速器在设计时采用高强度的箱体设计、增大齿轴轴径、选用承载能力更强的高精度轴承,适用于对扭矩要求更加苛刻的工作场所。


S97RF57DM80M4蜗轮蜗杆减速机的作用: A降速同时提高输出扭矩,扭矩输出比例按http://www.xr818.com/product/jiansujis97-cn.html三相异步电机输出乘减速比,但要注意不能超出减速机额定扭矩。B减速同时降低了负载的惯量,惯量的减少为减速比的平方。大家可以看一下一般电机都有一个惯量数值。蜗轮蜗杆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达机构,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,将电机(马达)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,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。在目前用于传递动力与运动的机构中,减速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